新用户须知

    欢迎您成为北京大学量子材料科学中心微纳加工实验室的用户!在本网站的仪器设备页面可以了解到我们的主要仪器设备的配置及功能用途,在进入实验室工作之前,请认真阅读用户指南内的相关内容。
    在实验室内,请严格遵守净化间工作的规章制度;申请仪器设备培训和使用预约时,请按照管理流程进行(具体见《北京大学量子材料科学中心微纳加工实验室仪器设备预约使用流程》《仪器设备预约使用注意事项》)。
    我们通常是以群发电子邮件到用户邮件组的形式向用户发送通知,用户注册账号所用的电子邮箱将被加入用户邮件组。如果不希望受到群发邮件打扰,请联系实验室主管操作退出该用户邮件组。特别提醒,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是微纳加工实验室的仪器预约管理系统自动发送审核通知所用的邮箱,请PI老师们将其加入邮件白名单,以免所发通知被隔离成垃圾邮件而影响学生申请的审批进度。
    微纳加工实验室每年春季(3-4月份)和秋季(9-10月份)会组织仪器设备使用操作集中培训,届时我们将在本网站发布新闻通知,并且群发电子邮件到用户邮件列表。敬请关注相关通知,在培训申请开放时间段内及时提交申请。